close
久違了 昨天的聊天

距離我們分手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沒好好靜下心來講話

原以為會尷尬但發現我早已調適好面對你

感覺好像很多事情圍繞著你 讓你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該對你說些甚麼 只能默默聽你說

為你打氣加油 就只能這樣

因為現在你身邊有更重要的人 可以陪伴你 跟你一起努力


你問我最近過的怎樣

說真的我過得比以前更好了

找到了自己所要的 生活 朋友 對我好的人 甚至找回了自己

或許我真的謝謝你 因為這樣的離去 讓我長大了

不管怎麼樣

還是希望你可以過得開心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ati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