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變不回小孩子

也找不回從前的快樂

原來長大是那麼的可怕

是那麼的不快樂

自私ˋ現實ˋ虛偽一一浮現

我受夠了,我真得好累

我只能說我是個白癡

一再一再的相信

一再一再的把大家當好人

我的世界裡大家都那麼好

就我自己在難過寂寞

承受一切的所有

曾龍吟先生

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想念你嗎

是不是要當我難過的時後才想到你

還是你更希望我是快樂的,不要讓你放不下心

你是不是再生我的氣,怪你孫女太自私

所以都不來看我: (

可是這麼多年來,我真得好想好想你

好想看到你

大家都說我不可以這樣哭著要看你

因為你這樣會不能安心的離開,會有牽掛


  你不會知道,我第一個愛人就是你

我只要一見到你就想哭,你的樣子,僅僅是你的樣子,說多殘酷就有多殘酷

許久許久以前,你曾經那麼健壯ˋ爽朗,獨自帶著我到處旅行,

還有很多時候只有我跟你一起行走在外婆家外那條烏黑寧靜的巷子

唯有你那象徵的啤酒肚,為我證明這華麗底下躺著的,確實是我外公

病痛侵蝕掉了你的神采,卻不曾帶走我對你的愛

        是你讓我發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ati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