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不會再碰你了)

這句話或許是一段感情裡,慢慢讓倆人疏離變調的一句話

              因為那也代表著許多涵義

 不再那麼喜歡有感覺 對另一方漸漸失望累了 或是有了第三者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害怕的字眼,不奢望它的出現

畢竟我是個在愛情裡的俗仔,害怕東 擔心西的

害怕自己所以為這是一段自己要的感情

而把自己所能給予的都付出時

卻得到那樣的回應

記得自己上一段感情裡 也有著讓我難以承受得畫面字語

抱著你時但心裡想的卻不是你

我覺得太多了

心理至今一直都有陰影 那是很難揮去的

害怕往後的感情是不是也會這樣

害怕對方如果表現出來的一個不耐煩表情或是話語

是不是他也會像之前的伴侶一樣上演一樣的畫面劇情

              我會害怕

怕承受不住駕馭不了那樣的狀況

能體諒我說的那種內心難熬的感受嗎

I want to cry because he ignores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ati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